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老城镇举行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摘编暨扶贫业务政策下基层轮训效果...

老城镇举行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摘编暨扶贫业务政策下基层轮训效果测试

2019-07-08

为不断全方位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提升我镇各级扶贫干部政策理论和业务水高,营造浓厚的抓落实、促攻坚氛围,根据6月5日老城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的“澄迈干部大讲堂”2019年第十一期(总第31期)——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专题暨脱贫攻坚业务政策下基层轮训活动内容,7月2日上午,老城镇组织镇三套班子成员、各中队长、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帮扶责任人举行轮训效果测试。


测试现场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限时60分钟,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及案例分析,测试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扶贫论述摘部分和脱贫攻坚重要政策理论、业务知识为主,试题内容紧扣实际,符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需要,对我镇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参加测试的人员认真答题

通过测试的方式,不仅加强了我镇各级相关责任人对精准扶贫政策、业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相关论述的了解和掌握,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学习积极性,为下一步我镇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迎接省大比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廖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