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系列四:相聚澄江迈岭 共谋社区教育——2019年海南省终身教育工...

系列四:相聚澄江迈岭 共谋社区教育——2019年海南省终身教育工作管理人员研修班培训侧记

2019-07-08

       7月4日下午,研修班进行分组研讨会。学员们主要围绕社区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组织架构、经费管理、场地建议、人员配备、资源整合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分享和讨论。调研员刘云楼亲自到每个小组进行了认真的倾听,将汇总来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建议,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7月5日上午,培训举行结业典礼。各小组选派代表进行汇报。

             王健学员代表第一小组汇报
              张波学员代表第二小组汇报
            胡元珊学员代表第三小组汇报

       调研员刘云楼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员们四天的学习成效,欣喜地看到社区教育工作已在各市县逐步开展起来,有不少市县还取得了不小的成效。 他希望全体学员从认识到位、队伍建设、组织架构、品牌培育、主动作为等方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借鉴澄迈的社区教育工作经验,加快步伐,推进本市的社区教育工作。


                                                                         (完)

编辑:黄克高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