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仁兴镇组织贫困户参观海南远生渔业有限公司

仁兴镇组织贫困户参观海南远生渔业有限公司

2019-07-08

为提升我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对入股产业项目的参与度,助力脱贫攻坚,6月27日上午,镇长李杰、镇党委委员王和民带队,各村书记和专干以及170余名贫困户代表一同前往老城镇翔泰渔业有限公司参观。

活动参观了翔泰渔业公司产品展区并观看了翔泰渔业公司产品生产车间和生产流程。翔泰渔业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长刘荣锋对祥泰渔业规模现状、经营模式、生产加工方式以及与我镇贫困户的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提升贫困户对扶贫产业项目的参与度和熟悉度。

参观结束后,我镇组织贫困户在老城镇管委会二楼多功能会议大厅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李杰首先对翔泰渔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对贫困户提出要求,一是通过本次参观,在提升对产业了解的同时,要根据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产业发展之中;二是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提升内生动力;三是要积极配合帮扶责任人,做好工作,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