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相聚榕城 提升自我——2019年海南省终身教育工作省外(福建)培...

相聚榕城 提升自我——2019年海南省终身教育工作省外(福建)培训班学习记(三)

2019-11-15

第三天(11月6日)

          上午9时,培训班进行分组讨论,分成教育局组、中职学校组、乡镇组、社区学校组四个小组,各位学员根据自已工作岗位性质进行交流讨论。澄迈县教育局职成教岗负责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健在教育局组第一位发言,王院长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分享了澄迈县社区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其他市县的学员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对澄迈县的社区教育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

其他组讨论现场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做总结发言,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对推进海南的社区教育工作寄予厚望。

         下午3时,福建南安社区学院院长陈宗辉为学员们做题为《让惠及民生的社区教育走进人的心灵》专题讲座,陈院长主要从社区教育的基本认识、社区教育的功能、社区教育的着力点和社区教育的实施措施四个方面,就如何挖掘地方文化,与学员们分享闽南文化、南安社区教育情况,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黄克高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