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澄迈县2020年社区教育公益学习课程——烘焙课开班啦!

澄迈县2020年社区教育公益学习课程——烘焙课开班啦!

2020-06-04

     六月是个炎热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我县秉承“快乐学习 幸福澄迈”的学习宗旨,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学习需求,提高社区居民的烘焙水平,让社区居民们增强学习能力、塑造个人魅力、提升生命活力。澄迈县2020年社区教育公益学习课程——烘焙课开班啦!

     6月3日晚,2020年第一期社区教育公益学习课程——烘焙班在千秋社区学校正式开课。本期参与活动的学员全部通过“澄迈县社区教育”公众号报名参与,不设线下报名渠道。

     来来来……测个体温,签个到,马上进入课堂学习啦……

     在本节烘焙课中,学员们需要和老师一起完成一份浓郁香甜的“戚风蛋糕”。

     老师在PPT中展现了“戚风蛋糕”配方,以及详细的制作方法,让学员们了解“戚风蛋糕”的整个制作流程。

     学员们对糕点制作的兴致特别高,都表现得兴致盎然、跃跃欲试。

     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大家都认真地创作自己的蛋糕。经过老师的指点,大家都做出了自己满意的蛋糕,看着自己的胜利果实,学员们都喜笑颜开。

     整个课程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温馨幸福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既学到了简单实用的蛋糕制作方法,又品尝到了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还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晚上。

澄迈县社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