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澄迈县中兴镇到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考察学习社区教育创建工作

澄迈县中兴镇到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考察学习社区教育创建工作

2020-09-18




     为推进中兴镇、村委会社区教育创建工作,9月17日,澄迈县中兴镇副镇长王贞贞到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考察学习社区教育创建工作,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健、千秋社区学校校长李日梅、大拉社区学校校长吴清富等热情接待,对中兴镇主动前来交流学习社区教育创建工作表示欢迎。








     在千秋社区学校,王健院长介绍: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县社区教育创建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借助县城社区教育工作创建取得的成功经验,今年我县社区教育创建工作将向镇、村委会一级推广、辐射,打造具有各镇特色的社区教育,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享受到终身学习的快乐,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县社区教育工作秉承“快乐学习 幸福澄迈”的办学理念,在2020年暑假,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推出的公益课程有面点、热菜、咖啡、儿童高尔夫、阅读、青少年礼仪等10项课程项目,学员达900多名。千秋社区学校利用省级、县级资金,整合各部门资源开展社区教育创建工作,长期开设烘焙、舞蹈、“四点半课程”等社区教育公益课程。














     在大拉社区学校,王健院长祥细向王贞贞副镇长介绍大拉社区学校社区教育工作创建过程及办学特色。














      在澄迈中等职业技术职校,王健院长祥细向王贞贞副镇长介绍:县社区教育学院借助县职校的资源优势,开展社区教育公益培训工作,在2020年暑期,开设了少儿高尔夫、国学阅读、智力魔方、热菜、面点、咖啡等培训班,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











     在交流中,王贞贞副镇长表示对今天的学习收获很大,千秋社区学校、大拉社区学校的创建经验很值得借鉴。将根据中兴镇的实际情况,认真谋划,推进中兴镇社区教育创建工作。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

编 辑:黄克高

审 核:王 健



扫码关注

我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