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青少年礼仪班开课啦!

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青少年礼仪班开课啦!

2021-03-21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的职责是负责开展全县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终身教育和各镇成人文化技术培训等工作,大力宣传终身教育的思想和理念。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以“快乐学习 幸福澄迈”为宗旨,广泛开展与社区居民为重点的适应不同类型人群需要的各级各类培训。

        2021年3月20日针对青少年礼仪培训课程正式开班!良好的礼仪习惯可以给孩子一生带来幸福,发自内心的礼仪传递着生命之间的彼此尊重和欣赏。正确的体态能展示孩子更好的气质,得体的礼仪也会体现孩子的个人教养。课程以“形体礼仪训练”为主线,通过训练得体的“站姿”、“坐姿”来塑造青少年阳光精神的个人形象,养成良好的形体礼仪习惯。增加“服饰礼仪”、“公众场所礼仪”、“餐桌礼仪”、“沟通与社交礼仪”几大板块内容进行授课,训练、内化、实践,三维教学体验,系统化培训,让孩子在任何场合都能表现得彬彬有礼、落落大方,尽显端庄大方的气质。


青少年礼仪A班

专业的教师队伍

站姿训练

表演活动

欢快的课间活动

青少年礼仪B班

形体训练

老师示范

老师细心指导

  我县将长期开设社区教育公益课程,让我们一起全民终身学习行列,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

编辑:翁小雁  杜姣

校对:黄克高

审核: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