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少儿乒乓球班开课啦!

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少儿乒乓球班开课啦!

2021-04-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4. 13”重要讲话精神,澄迈县社区教育秉承“快乐学习•幸福澄迈”的办学宗旨,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学习需求,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在2021年春季继续推出社区教育公益课程。3月20日,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乒乓球班在千秋城市广场四楼乒乓球室顺利开班。

少儿乒乓球开班合影

乒乓球是一项集健身性、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运动。它具有球体小、速度快、变化多、设备简单、趣味性强、不受年龄性别限制的特点,能够让学员们充分感受到运动的乐趣。

教练讲授乒乓球基础知识

学员在认真听教练讲解乒乓球基础知识

教练在认真地指导并讲解乒乓球发球姿势

学员在认真地练习

乒乓球是社区居民喜爱的一项运动,澄迈县社区教育学校通过举办少儿乒乓球班,培养少儿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十富了少儿的课余生活,受到孩子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产生了广泛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