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澄迈 >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庆建党100周年活动(二)——“唱响主旋律 奋...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庆建党100周年活动(二)——“唱响主旋律 奋进自贸港 永远跟党走”主题大合唱

2021-08-05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澄迈县教育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组织教育系统合唱队,参加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响主旋律 奋进自贸港 永远跟党走”主题大合唱比赛。此次活动由澄迈县教育局负责统筹,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局工会负责实施。5月17日晚上,在澄迈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召开澄迈县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动员会,澄迈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开传、澄迈县教育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吴坤东、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瑞等领导出席动员会。会议由澄迈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开传主持。
        会议要求参加合唱队队员要思想重视,合理安排好工作,认真、按时参加训练,凝心聚力,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争创佳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动员会现场
                    ▲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开传作动员会讲话
                   ▲澄迈县教育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吴坤东出席动员会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瑞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我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献身澄迈教育的热情。澄迈县教育局、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将持续通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来深化开展爱党爱国教育。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
编辑:黄克高
审核: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