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门球赛场展英姿 运动健儿竞风流——澄迈县椰岛小城社区教育学校...

门球赛场展英姿 运动健儿竞风流——澄迈县椰岛小城社区教育学校举办门球邀请赛

2022-02-09



00:51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体育健身运动,倡导全新的全民健身理念,促进门球运动的开展,提高门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2022年1月18日,天朗•椰岛小城杯首届门球邀请赛在澄迈县椰岛小城社区教育学校举办。澄迈县教育局职成教岗负责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健,椰岛小城营销部部长邓勇,椰岛小城社区教育学校副校长张跃英、副校长林秋霞,中国门球协会特约副主席、海南省门球协会名誉主席、长寿文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邀请赛共有椰岛小城代表队、红树湾代表队、澄迈县代表队、金马代表队、文昌代表队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前举办简短、隆重的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椰岛小城营销部部长邓勇在开幕式致辞。
▲中国门球协会特约副主席、海南省门球协会名誉主席、长寿文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凤在开幕式讲话。
▲澄迈县教育局职成教岗负责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健在开幕式讲话。
▲由王月玲代表裁判员宣誓。
▲由张碧峰代表运动员宣誓。
▲领导们与参赛人员合影。
       比赛开始后,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不输年轻人的活力,现场观众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小小的门球在为老人们带来无限乐趣的同时,即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沟通交流,深受广大老年朋友喜爱。
       近年来,澄迈县社区教育为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针对老年人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参赛人员齐心团结拼搏、挥洒激情与汗水,使得这场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红树湾代表队获得冠军,文昌代表队获得亚军,椰岛小城代表队获得季军。
       通过比赛,使老年人掌握了一定的文体活动技能,锻炼了老年人的身心,还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艺术才华,使他们老有所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澄迈县社区教育“快乐学习•幸福澄迈”的宗旨,主老年人享受着安宁、愉快、幸福的晚年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老年人奉献社会、传播正能量的热情。
澄迈县社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