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崇明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崇明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17-07-26

崇明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即中央农广校崇明县办公室),是1981年经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区农业、教育、区委组织部、科协、妇联、团区委等部门联合创办的一所成人中等专业学校。1993年,在我区机构改革中,崇明区农广校与与崇明区农业技术学校等一起并入崇明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合署办公,形成一套班子多块牌子的机构格局。行政关系隶属于崇明区农业委员会管理,在培训业务上受上海市农广校的监督和指导。校址为:崇明区城桥镇寒山寺路172号。 2015-2017年间,本校共计培育新型职业农民2605人,其中生产经营型542人、专业技能型1078人、专业服务型985人。完成新型职业农民继续教育849人,完成农业实用技术培训1610人,涉及粮食、水产、林果、蔬菜、畜牧、农业旅游等领域,完成单项引导性技术培训300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