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东平镇社区学校

东平镇社区学校

2017-07-26



    老年学校标准化建设是市政府扶持社区教育实事项目,东平镇社区(老年)学校座落于镇文化活动中心大楼内。学校设有不同教育功能的8个专用教室,分别是手工教室、 健身教室、舞蹈教室、远程教室、练歌房、多功能厅、益智快乐教室、视听欣赏苑。各个教室拥有现代化教育教学硬件设备配置,可以对居民实施全方位和多样化教育教学工作,是一所集学习、培训、活动于一体的信息化和多功能的学校。

        学校有健全的师资队伍保障,学校目前拥有4名专职教师、8名兼职教师和40多名社区教育团队教育志愿者,根据教学需求可外聘市县级专家来校进行授课,为辖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和不同主题的教育和培训,满足居民终身学习的需求。

东平镇社区(老年)学校每年春秋两季面向广大居民招生,常年办班,开设编织、刺绣、舞蹈、腰鼓、交谊舞、戏曲、诗歌、合唱、时装、益智等课程,欢迎辖区居民踊跃报名,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