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东方国际集团与崇明区庙镇三个村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东方国际集团与崇明区庙镇三个村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2019-02-21



日前,东方国际集团与崇明区庙镇三个村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东方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佳、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浩、东方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云亮、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娜、东方国际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张华,崇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崇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郁生耀,庙镇党委书记董玲娟等出席签约仪式。
  庙镇通济村、小竖村、猛东村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村基本情况。东方国家集团所属外贸公司、物流集团、丝绸股份公司党委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签约仪式上,东方国家集团与庙镇的三个村签订了2019年到2022年的新一轮结对帮扶协议,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协议资金,明确了更多内容、更深内涵的帮扶项目。庙镇党委书记董玲娟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东方国际集团十二年来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崇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对东方国际集团十二年如一日的帮扶致以崇高敬意;二是庙镇要扎实推进好结对帮扶工作;三是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过程中实现崇明与东方国际集团的互利共赢。
  东方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佳表示,开展城乡结对帮扶,是东方国际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接下来,东方国际集团将在结对帮扶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增强帮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绵薄之力。接下来,庙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这三个村结对帮扶工作的指导,在做深做实帮扶项目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认真把握帮扶的内涵 ,拓展帮扶的外延,确保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