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上海红花节将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华丽上演

上海红花节将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华丽上演

2019-05-10

  4月30日,2019上海红花节将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幕。此次红花节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主题,这是继“花开·中国梦”2021年中国花博会落户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后,又一次大型主题花卉节庆活动,也是为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海上森林花岛”一期核心区建设阶段性成果的展示。这是崇明历史上规模最大、主题最鲜明、景观效果最佳,也是市场影响力最大的、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主题花卉节庆活动。
  2019上海红花节为期6个月,本次红花节以热烈奔放的三角梅为主打品种,这种热带花卉,开放时间长,全年两次开花,最佳观赏期4、5月和9、10月,配以花雕造型和其他花卉,精心设计打造动物造型、园艺小品、崇明本土文化元素等十几种花卉造型组景,巧妙地与景点特色融为一体,场面宏丽壮观,美轮美奂,给人带来视觉的极致享受和传统文化的审美意境。
  活动期间,公园将陆续推出家庭园艺展、手工制作亲子体验营、杂技表演、文艺演出、“2019最美红花组景”评选活动、红花节摄影比赛及作品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可观、可赏、可参与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更多美好的旅游和购物体验。
  世界级生态岛,森林大花园,尽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