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上海海关与港西镇北闸村结对帮扶活动举行

上海海关与港西镇北闸村结对帮扶活动举行

2019-05-10

 4月29日上午,上海海关与港西镇北闸村结对帮扶活动在北闸村举行。上海海关党组书记、副关长王伟,上海市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杨莉,上海海关副关长、政治部主任孙路明,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出席。
  活动中,上海海关与北闸村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书,并向北闸村捐赠帮扶款。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垃圾分类工作部署,积极推进项目扶贫,重点开展强化垃圾分类指导、加强党组织共建、改善农村基础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等6个方面工作。
  王伟在讲话中说,崇明垃圾分类工作走在上海前列,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上海海关将努力为崇明的垃圾分类以及生态建设贡献力量,帮助崇明更好地建设生态岛。上海海关还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海关技术优势,推动更多崇明农副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唐海龙感谢上海海关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党工委长期以来对崇明的关心支持。他说,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垃圾分类已经成为生态岛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正在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全区全覆盖目标进发。当前,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创造崇明生态发展的“美丽传奇”。
  随后,王伟等在区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北闸村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