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

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

2018-07-11



  导墅镇是鹤溪河畔的千年古镇,自古人文荟萃,有着深厚绵长的人文底蕴和美丽动人的古老传说,素有“十里三丞相,九里六尚书”之称,文化底蕴厚重,是中国近代革命家、教育家,孔子学会会长匡亚明先生的故里。

  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占地7.8亩,建筑面积2238平米,现拥有7个培训教室,每个教室配有32套课桌。中心配备了乒乓室、台球室、健身房、舞蹈房、书画室、器乐室、会议室、图书室、阅览室和电脑房。2013年被确认为省级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丹阳市先进社区教育中心;2015年创建成为镇江市教育现代化先进社区教育中心,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关心下一代校外教育示范辅导站”,“丹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本着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理念,与镇区各学校紧密协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培训、宣传活动;根据社区居民的培训需求,协同镇政府各职能部门,不断拓展和丰富教育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开展文体活动和各类成人教育培训活动,为社区两个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