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司徒镇社区教育中心

司徒镇社区教育中心

2018-08-30

  司徒镇位于丹阳市西郊,由原司徒、河阳、全州三镇合并而成,全镇总面积121.13平方公里,人口5.2万,下辖13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该镇是中国眼镜生产轴心地带,拥有400余家眼镜生产企业和中国眼镜制造业第一个驰名商标,总产量占全国的六分之一,被誉为“中国眼镜之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对外开放经济重镇。

  2010年司徒镇社区教育中心中心成立了校外辅导站,投资建设了舞蹈房、电脑房、健身房、多媒体教室等9个功能室。我校始终坚持为全镇农、副、工生产培训服务,对思想、法制、计划生育等方面进行培训教育,为我镇四个文明建设服务。

  社区教育中心中心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做到一块阵地,多块牌子,办班不断,每年培训各类人员3万余人次,从业人员参训率达51%以上,企业全员培训率达90﹪以上,为企业节能增效奠定了基础。近年来,镇社区教育中心连续被评为丹阳市、镇江市先进集体,镇党校被评为丹阳市、镇江市先进基层党校,自考服务站被评为丹阳市先进集体,社区教育试点工作也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