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戏曲演出

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戏曲演出

2019-05-07

        (“在线传媒”丹阳讯)5月5日(农历四月初一)是丹阳市西门传统庙会。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社团活动成果,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组织爱在飘扬艺术团在练湖新城南大门举办了两场戏曲演出。

        演出还没开始,居民们早已自带椅子、板凳来到台下等候。当演出正式开始,现场已聚集了上百人,演出持续了2个多小时,表演了锡剧、越剧等十几个曲目。舞台上,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流畅朴实的音韵、郎朗上口的唱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声,观众们还不时拿手机拍摄下舞台上一幕幕精彩的表演瞬间。

        爱在飘扬艺术团是丹阳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的系列居民社团之一,成员为附近社区的普通居民,他们以社区教育中心为活动阵地,有固定的活动时间和专业的技术指导。下午和晚上的二场演出,让社区居民大饱眼福、耳福,给居民们带来了极大的艺术享受,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社区教育中心的社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