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县管校聘”启动会

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县管校聘”启动会

2019-09-05

    2019年8月29日上午,丹阳中专、丹阳技校的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县管校聘”启动会在学校大礼堂召开,校长黄晨及全体行政出席会议,党政办主任钱文彦主持。

    首先由杨淑芳副校长对本学期学校的具体工作作了部署,杨校长指出:学校目前迎来了新局面、新机遇,由此带来了工作目标高、工作任务重、工作项目多的问题,需要每一位教职工努力拼搏、勇往直前。

    贾伟副校长重点解读了有关“县管校聘”的政策、文件精神,贾校长着重强调:教师个人职业道德是否合格是“县管校聘”的考核的首要标准,且是一票否决制。此次“县管校聘”启动会的召开也为教师队伍的走向和专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和心理上为“县管校聘”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茅静平副校长的讲话主要涉及了学校建设“阳光食堂”的相关工作部署,承诺食堂从采购到师生伙食的所有环节保证公开公正透明。

    最后,黄晨校长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新形势,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学年中应该积极应对,迎合大势,树立情怀,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