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开发区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丹阳开发区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9-09-12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进一步做好开发区发展党员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9月5—6日,丹阳开发区组织人事局联合开发区党校对2019年度开发区第二批发展对象进行了短期集中培训。

        5日上午,党员发展对象在开发区党建园多功能厅以集中观看视频《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方式学习了《党章》:下午,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路面清扫、小广告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整洁的开发区卫生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在皮革商城、商业街、中山路和玉泉路河道东側的休闲便道上,都能看到他们在清除小广告和清运垃圾时忙碌的身影。

        6日上午,党员发展对象在党建园多功能会议厅观看了《我的乡土梦》、《医者仁心》等榜样视频;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高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举行了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改变了以往单纯的理论培训模式,同时把志愿活动作为我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一个重要内容,旨在让他们在实践活动中对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有更深入的了解。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掌握,端正入党动机的自觉性、争做合格党员、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