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丹北悦书坊举办葫芦丝培训结业活动

丹阳市丹北悦书坊举办葫芦丝培训结业活动

2019-10-17

        (“在线传媒”丹阳讯)经过三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丹北悦书坊葫芦丝社团学员结业了。

        几个月来,志愿者老师张小平不辞辛苦,每周三晚上7:00——9:00风雨无阻为学员授课。感恩老师的公益之举,让葫芦丝奏响丹北悦书坊。

        10月16日结业会上,每个学员都按老师的要求吹奏曲子。每个曲子吹奏结束,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是对老师的感谢,也是对自己的肯定。

        相聚是一种缘分,大家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聚在了一起。学员们都觉得葫芦丝社团不能散,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他们自发推选了正副社长,负责今后社团里的事务。学员们纷纷表示,葫芦丝社团在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的引导下,自主管理,自我提升,做到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丹北悦书坊葫芦丝星星之火定能有燎原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