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全民艺术普及及手机摄影”培训

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全民艺术普及及手机摄影”培训

2019-11-11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积极贯彻落实丹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号召,培养广大社区居民终身学习的理念和意识,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于11月8日下午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全民艺术普及及手机摄影”培训活动,来自全镇的近五十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丹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黄顺林老师作主讲。黄老师从事摄影几十年,在全国、省、市获奖无数。黄老师用他多年来拍摄的优秀作品作为讲解的素材,从选材、拍摄技巧、后期制作等方面,具体阐述了一部优秀摄影作品的诞生过程,令在座的摄影爱好者们大开眼界。

        广大摄影爱好者表示,将用黄老师介绍的摄影方法,走向自然、走向社区、走进人民群众中间,拍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