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陵口镇举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讲暨老年人防诈骗知识讲...

丹阳市陵口镇举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讲暨老年人防诈骗知识讲座

2019-11-20

       (“在线传媒”丹阳讯)11月19日上午,丹阳市陵口镇举行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讲暨老年人防诈骗知识讲座,活动在陵口镇社区教育中心多功能教室进行,来自我镇各社区的五十余名老年朋友听取了讲座,还邀请了陵口镇老龄委、关工委、老年体协和各村、企业、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

        宣讲活动由陵口镇老干部支部、老龄委负责人陈京华主持,聘请了陵口镇司法所唐萍副所长和司法所退休干部樊明祥律师给大家作了宣讲辅导讲座,两位司法干部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相关内容,还运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继承法》等国家法律法规,教育五老人员如何提高警惕并且引导周围群众,利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的权益不受侵犯。不要轻信那些所谓的养生、健康体验馆的蛊惑,不要贪图小利,领些免费鸡蛋、面条、毛巾、脸盆……把自己的养老钱拱手送给骗子。与会者听了讲座,均表示深受启发,一定要学会遵守法规,利用法律,维护好自己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