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智能手机操作培训

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智能手机操作培训

2019-11-28

       (“在线传媒”丹阳讯)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对农村的很多老年人来说,对智能手机的熟练使用却是个很难跨越的难题,不少老年人对手机的使用局限在接打电话的最低功能,为此,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利用全民学习周的锲机,特地为农村老年人举办了一期智能手机操作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村近40多名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11月25日上午8:30,参加手机培训活动的老年朋友齐聚镇社区教育中心大会议室,兴高采烈地聆听了社区教育中心蒋玉平老师的培训课。蒋老师首先从认识智能手机开始,分步骤、按功能详细介绍如何连接上网,连接Wifi、如何下载使用微信、手机支付、手机拍照、传输等内容。参加培训的老人们纷纷掏出手机,认真倾听老师的指导,并一步步尝试操作。

        两个多小时的培训活动在老年朋友热烈的学习气氛中很快就结束了,大部分老年朋友都收获满满,为了帮助大家能经常练习手机的各种功能,防止时间长了遗忘,蒋老师还给大家建了一个微信学习群。

        培训活动结束后,老年朋友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极大方便了和家人朋友的联系,也能分享在外的儿女们的生活和快乐,同时也给自己的老年生活增加了很多乐趣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