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丹阳中专校在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丹阳中专校在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12-24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顺利闭幕!在指导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在学生们携手合作、奋力拼搏下,丹阳中专校代表队再获佳绩。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丹阳中专校参加了创新创业项目及机器人专项赛VEX分项赛,其中何明和陈辉定老师指导的创新作品荣获省二等奖,郦占军、刘小明指导的两件创新作品获三等奖;在机器人专项赛VEX分项赛中,何明、程国祥指导的团队获一等奖,韦振华、周伟巍指导的团队获得两个二等奖,张玲玲指导的团队获得三等奖。由于学校成绩突出,丹阳中专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旨在开辟创新沃土,培养创业新苗,鼓励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投身创新创业大军,从而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66.pn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