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喜报:丹阳中专校荣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最佳组织奖

喜报:丹阳中专校荣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最佳组织奖

2021-01-25

近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丹阳中专校任佳、钱文彦、李红蕾团队,彭建亦、钱秀兰、杨艳团队获一等奖;贾伟、占少志团队,江辉、束晓霞、徐小亮、秦媛媛团队,钱鹤仙、张瑜团队、颜婷婷、陆霞、朱安琪团队获二等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教学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从参赛团队和指导团队的组建、课题的确定及教学设计的修改,主管校长亲自参与,教务处和各专业部全程协助,同时学校积极为参赛选手安排由国赛、省赛专家评委开设的培训和讲座,为参赛教师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指导与服务保障。

选手们不分日夜地无数遍打磨,学校强有力地全面保障服务,铸就了教学大赛的辉煌,这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知.Png


最佳组织奖.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