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目标引领 任务驱动 丹阳教育发出2021年奔跑动员令

目标引领 任务驱动 丹阳教育发出2021年奔跑动员令

2021-01-25

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早谋划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1月22日上午,丹阳市教育局举行了科室、部门年度目标任务部署动员会。

丹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华围绕“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立足各条线上年度工作实绩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意识、突出任务驱动,对教育局各科室、部门年度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具体任务。张文华在会议中强调,教育局各科室、部门要浓厚合作共进、创优争先氛围,在分管领导带领下开好研讨会,围绕目标任务制定方案、细化分工,坚持强作风、抓落实、促成效,推动丹阳教育在2021年度取得更大进步和发展。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教育局副局长谢春华在会上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作部署,进一步明确要求并压实机关工作人员蹲点督查责任。

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丁叶俊主持,教育局班子成员、科室正副科长及部门负责人、书记参加会议。



 

XM8A2931.JPG


XM8A2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