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光荣榜”,教育系统榜上有名!

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光荣榜”,教育系统榜上有名!

2021-04-26



2021年4月25日,丹阳市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市委、市政府对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2020年度“争先领跑奖”获奖单位、2020年度“严实和谐好班子好干部”进行现场颁奖,教育系统均榜上有名。教育局张文华局长围绕“担当新使命 创造新业绩 以高品质活力教育助力丹阳高质量发展”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教育系统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实干担当、改革创新,加倍努力、加速奔跑,全力培育“文化高品位、管理高效率、教师高素养、育人高质量、保障高标准”的丹阳教育新气象。

教育系统聚焦“资源保障”,在市委、市政府有力领导下,统筹协调教育重点工程建设;聚焦“教育改革”,全面实施“县管校聘”,充分激发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精气神;聚焦“队伍素质”,强力推进“三领”工程,在2020年江苏省基础教育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和省评优课中,11人获一等奖;聚焦“办学品质”,推进基础教育内涵创新项目建设,有11个项目省级立项,占镇江大市的61%;聚焦“优质均衡”,推进集团化办学,带动农村学校、薄弱学校共同提升;聚焦“育人质量”,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学校德育和体艺工作精彩纷呈,育人质量位列全省第一方阵靠前位置。我市承办一系列省级重要活动,丹阳教育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教育系统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办高品质活力教育,努力打造沪宁线上的教育高地,将教育办成丹阳人民满意的幸福名片、丹阳的高质量发展名片,为丹阳建设“智造名城、运河明珠”增添最亮丽的底色。


 

张文华.jpg


5_副本.jpg


4_副本.jpg


8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