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中专海尔COSMPLat智能学院建设论证会顺利举行

丹阳中专海尔COSMPLat智能学院建设论证会顺利举行

2021-05-13



为加强学校五年制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提升计算机实训基地建设水平,促进产教融合发展,5月8日上午,丹阳中专海尔COSMPLat智能学院建设论证会在学校图文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王锋教授、江苏理工学院综合布线专家韩红章高级实验师、南京物联网应用技术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施向军主任、海尔数字科技公司总监成波、丹阳市教育局信息中心、装备中心、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专家领导受邀参加论证会,丹阳中专贡国忠副校长以及参与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贡国忠副校长首先对亲临论证会的专家和教育局各位领导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专业发展的情况、海尔COSMPLat智能学院建设的进程。贡校长表示:希望在此次论证会上,各位专家和领导能够为海尔COSMPLat智能学院建设方案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智能学院的最终落成助力。

信息部主任陈辉定从海尔COSMPLat智能学院建设的背景,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产教融合建设内容、项目共建及资金分配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对学院一期建设校企承担的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

王锋教授、韩红章高级实验师、施向军主任则分别就物联网技术产教融合专业的建设必要性,海尔COSMPLat智能学院项目的先进性、可行性以及校企产教融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教育局各部门领导就校企产教融合资金投入和设备采购方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海尔数字科技公司成波总监对一些专家和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通过这次论证,校企双方将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完善采购需求,稳步推进项目进程,力争将海尔COSMPLat智能学院建成苏南乃至江苏一流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产教融合基地。


 

1.jpg


2.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