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中专、开放大学志愿服务队走进练湖新城社区

丹阳中专、开放大学志愿服务队走进练湖新城社区

2021-06-11



日前,丹阳中专、开放大学社区志愿服务队走进丹阳开发区练湖新城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丹阳中专、开放大学志愿服务队为民服务的热情。活动现场,来自学校眼视光专业的师生们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做着眼睛视力检查,同时为被检查的人员建立眼视光《健康档案》,宣传健康用眼的有关知识。所有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很快居民们就拿到了师生们帮他们配的免费的老花镜。此次活动旨在让老年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惠民、周到、贴心的社区服务,让他们感受来自党的温暖和关心。

当天共有近百位老人接受了免费验光配镜服务。开放大学的负责老师表示,今后,丹阳中专、丹阳开放大学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争取为更多的老年人配好眼镜,解决老年人因眼睛问题引起的生活不便难题。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