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接受《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落实情况省级专项督...

我市接受《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落实情况省级专项督导

2021-11-24

近日,省督学、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勇带队,督导组一行6人对我市落实《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情况开展专项督导。丹阳市副市长李培博,丹阳市教育局局长张文华,镇江市教育局、丹阳市教育局、人社局、经发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丹阳市落实《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情况介绍会在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召开。

会上,丹阳市副市长李培博从我市职业学校发展现状、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主要工作和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总体情况。

省督学、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勇指出职业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相关部门、企业单位给予丹阳职业教育更多支持,帮助职业学校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会后,督导组一行赴丹阳中专校企合作单位大亚车轮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公司负责人何芳详细介绍了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历史、校企合作项目、取得的成绩以及“大亚智行班”的运行情况。督导组对于丹阳市校企合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的出台,旨在促进职业教育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加强政府部门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领导、统筹协调和督导评估,使职业教育更好地为经济社会服务,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01.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12参观大亚.JPG


14参观大亚.JPG


13参观大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