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市人大调研丹阳教育工作

市人大调研丹阳教育工作

2022-04-24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静慧一行来教育局调研丹阳教育工作,围绕我市教育发展情况展开座谈交流。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叶俊向调研组介绍了丹阳教育的基本情况;围绕“县管校聘”、集团化办学、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双减”工作、全面育人和内涵发展等方面交流了丹阳教育的特色亮点。

教育局提出了我市教育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与调研组共同探索、研讨解决策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静慧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在教育改革、队伍建设、校外培训治理、校园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教育方面的人大建议办理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表示将持续关注教育领域,为助力解决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近年来,丹阳教育以“领跑镇江、领先全省、领誉全国”为目标,以“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基调,坚持聚焦关键发力、盯住问题实干,通过一系列改革,激发了整个教育系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各项工作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取得可喜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1.JPG


丁局.JPG


3.JPG


韩静慧.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