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副市长张文华赴丹阳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副市长张文华赴丹阳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2023-11-08

10月12日下午,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华一行赴丹阳中等专业学校调研,教育局副局长傅辉、丹阳中专校长贾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文华对于学校本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学校创建江苏联院分院的推进工作表达了高度关切。张文华表示,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学校创建联院分院工作,在资金投入、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学校也要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改革,增强发展潜能。

会上,傅辉代表教育局表示,教育局一定会做好内部协调工作,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为丹阳中专创建工作做好指导和服务。

贾伟对于政府和教育局在学校创建联院分院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强化自身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助推学校成功创成联院分院。

 

01.jpe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