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司徒镇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提升培训

司徒镇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提升培训

2023-11-08

为使退休教师更好地使用智能手机,在第一期培训的基础上,应广大退休教师要求,10月22日上午,丹阳市司徒镇社区教育中心在司徒中心小学阶梯教室举办智能手机拍摄技巧提升培训,一百多位司徒中心小学退休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司徒镇社区教育中心王苏丹老师作专题辅导,他依据“江苏学习在线”网站视频教学资源,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手机摄像技巧,由浅入深地从拍摄模式、角度选择再到构图、瞬间抓拍等向大家传授摄影知识,用现场问答形式解答退休教师日常摄影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要用好自己手中的手机,学会用创新发现的眼光发现美、捕捉美、创造美,拍摄好每张照片。

镇社区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志愿者手把手给老年人做了实操演示并现场答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02.jp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