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导墅镇举行读书活动表彰典礼

导墅镇举行读书活动表彰典礼

2023-11-08

       近日,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的“小手拉大手 亲子共读书”活动颁奖典礼在导墅镇各中小学、幼儿园举行,来自导墅全镇的2547名学生和2554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做到了全覆盖、全参与。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由家长陪同孩子共读一本书,学生和家长可以共同探讨书的内容,也可以摘录好词佳句、写读后感。为推动活动的深入,各学校还分别举行了读书专题讲座、读书分享会等主题活动,帮助学生消化阅读内容、培养阅读习惯、分享阅读经验,有力地促进学生获得良好的阅读体验。

       活动共评出了156名“阅读之星”和156个“书香家庭”,全部由学生和家长民主评出,社区教育中心分别给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他们继续在书的海洋中不断汲取营养。

        本次活动,为推进全民阅读氛围的形成和”书香家庭“的建立起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3.jpg


2.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