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北悦书坊举行戏曲学习成果展演活动

丹北悦书坊举行戏曲学习成果展演活动

2024-01-22

       自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悦书坊?戏剧苑入选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培育项目以来,项目组努力挖掘资源、组织活动,将培训活动落到实处。


        为提升品牌创建效应,丰富戏剧苑学员的学习生活 ,提升学员的获得感、幸福感,2024年元月14日,丹北悦书坊?戏剧苑培训班举行戏曲学习成果展演。在张婉华与史俊俊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辅导员朱富英、蒋玮带领戏曲班学员根据自身特长,自导、自演,排练了丰富多彩、格调高雅的戏曲节目。


         展演活动在戏剧苑乐队老师合奏《喜洋洋》《步步高》的喜庆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梅香四海》《西湖山水还依旧》《梨花颂》《珍珠塔》选段等一曲曲经典的剧目唱段接连登场,华丽的服装、精致的妆容、扎实的唱功、娴熟的身段,让大家看得目不转睛,喝彩连连。通过丹北悦书坊?戏剧苑培训班连续4期的培训,学员的学习成果在汇报演出中展现了喜人的变化。


        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孙军荣主任表示,中心将继续秉承热心服务的理念,坚持戏曲普及和文化传承,着力打造品牌戏曲文化活动,让丹北这张靓丽的名片增添戏曲文化魅力。丹阳市老年大学诸华平校长对戏剧苑学习成果展演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他鼓励每一个学员感染身边的人,用“我在老年大学等你,有缘在老年大学相遇,老年大学因你更精彩!”为我们的社区教育做好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