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北镇组织观看省开放大学线上课程

丹北镇组织观看省开放大学线上课程

2024-01-2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精神,密切配合省社指中心(江苏开放大学)依托江苏学习在线和江苏老年教育开展的社区教育公益直播培训活动,2023年12月28日上午,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积极组织社区居民集中在学校电脑房观看、学习江苏开放大学风景园林系梁海英副教授讲授的《中国传统插花》线上课程。学员们观看专心致志,认真做好笔记,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为了便于大家登录《江苏学习在线》,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插花课程结束后,张敏丰老师将操作的步骤纸质稿发给每位学员,就如何在手机上进行《江苏学习在线》注册、如何搜索等进行了培训,帮助大家完成了平台注册。

       短短的一上午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喜笑颜开。

 

dydb231228-1.jpg


dydb2312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