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市委书记王成明调研建山学校校舍安全工作

市委书记王成明调研建山学校校舍安全工作

2024-01-24

为进一步加强校舍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成明一行来到建山学校,对校舍安全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王成明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现状和住宿管理情况,深入宿舍现场查看了住宿硬件设施配备和消防设施建设,在肯定学校住宿管理工作的同时,要求学校进一步优化住宿条件,推进寄防建设,为师生创设更安全、更舒心的住宿环境。

王成明表示,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处死角。要充分利用学生寒假离校期间,围绕消防设施配备、电气线路运行、消防通道畅通等关键处对宿舍、教学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体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大寒假期间安全巡查力度和频次,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我校将以此次安全调研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健全校园安防体系,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和师生防范能力指导,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240123152038.jpg


微信图片_20240123152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