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道真中等职业学校开展”点燃青春激情 唱响校园艺术“活动

道真中等职业学校开展”点燃青春激情 唱响校园艺术“活动

2017-05-17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我校艺术教育的活力,充分展示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2016512-13日,我校2016年多彩贵州 文明仡乡“魅力青春 、畅享人生”校园十佳歌手活动和文艺演出比赛活动在广场隆重举行。

    2016512上午8:30,“魅力青春、畅想人生”文艺演出比赛活动在韩迅老师等激情表演的街舞great youth》下拉开了序幕。舞蹈《青春告白》、小品《知错能改》、合唱《歌唱二小放牛郎》等精彩的节目接踵而来。舞台上,各个参赛选手尽情地挥洒自己的个性与激情,从服装、舞美到道具,都体现了各个班级的智慧和凝聚力,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2016513日上午11:00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举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热情洋溢的周双萍老师倾情演唱,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至此,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