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道真“阳光工程”进园区

道真“阳光工程”进园区

2017-05-17

    由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农牧局主办的“阳光工程”职业技术培训走进道真重庆产业园,为企业员工开展技能培训,帮助入园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金林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年11月入驻园区的一家以生产加工电脑、电视零配件为主的电子企业,共有生产线8 条,现有员工300 余人。

  为帮助该企业提高从业人员技能,县农牧局将“阳光工程”培训搬进园区企业,通过向员工算经济帐、亲情帐、时间帐,免费对留守妇女进行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技能培训,使她们掌握一技之长。

  今年37岁的王玉生是金林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她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电子产品质量把关。她告诉笔者,由于没有技术,之前一天就是在家做家务,带孩子,现在家门口办起了厂,通过阳光工程培训,她已经熟练掌握了电子产品各环节的生产技术。“政府为我们老百姓着想,现在我们在家门口不仅能挣到钱,还能学习到技术!”王玉生说。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随着培训力度的加大,员工技能明显提高,生产能力由最初的每天3万个增加到现在的每天8万,企业生产效益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