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道真中等职业学校召开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道真中等职业学校召开

2017-05-17

20161116日上午,在学校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城的两江假日酒店、嘉联酒店、民族大酒店的运营总监、人事总监参加。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武国、招生就业办、教务处、农服部、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教研组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就办徐满奎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就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的课程设置、就业岗位群及拓展岗位、专业证书的必要性和实用性等做了全面介绍。随后,各酒店代表围绕以上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他们表示,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紧紧围绕现代酒店业的实际发展需求而开设。各酒店代表还根据各自酒店的实际用人需求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合作。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对我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成果的又一次成功检验,真正实现了学校、酒店、学生三方受益的共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