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钱静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钱静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2017-05-17

201714日上午,县分管教育副县长钱静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并指导贵州省开放大学遵义分校道真工作站2016年秋季期末考试考务工作。政府办、保密局、人社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钱县长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王永佳校长和杨武国副校长就学校相关情况和2016年秋季学期电大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情况的详细汇报。

    最后钱县长对本次电大考试教务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对道真工作站过去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把工作干得更好。二是务必作好考试保密工作,确保考试试卷绝对安全。三是作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考试工作正常进行。四是作好相关人员培训,严肃考风考纪,严守五条底线,确保监考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