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重庆名豪集团投资贵州道真打造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

重庆名豪集团投资贵州道真打造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

2017-05-24

    重庆名豪集团将斥资300亿元在贵州道真打造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该项目位于重庆金佛山南麓,占地60平方公里,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养老、教育、医疗、体育运动、现代农业等泛旅游九大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重点建设中国傩城、野人谷、大千新城、天子养生城、英国城、童话世界、茶山花海、黔乡风情、小须弥山、太极温泉小镇、温莎湖等特色亮点项目,建设期10年,预计年接待1500万人次。

    2017年暑期,大沙河项目的代表之作——中国傩城将开园。这是一个被称为东方迪士尼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其以傩文化为魂,融东方智慧匠心打造,取得中国傩戏协会唯一授牌的傩文化研究基地,是世界最大的傩文化古城;同时面向游客开放的还有梦幻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