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道真县召开“2017贵洽会”企业培训会

道真县召开“2017贵洽会”企业培训会

2017-05-25

    2017年5月10日,我县组织召开“2017贵洽会”企业宣传动员暨信息采集业务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市投资促进局副调研员尹少强、中国银行遵义分行公司部经理林鸿、市投资促进局宣传科负责人袁静就贵洽会相关知识作宣讲培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钱静、县政府办、投促局、经贸局、农牧局、工商联、上玉工业园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等部门负责人及名豪集团、博联茶业近20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副调研员尹少强就“贵洽会”举办的背景、意义及“2016贵洽会”遵义市项目对接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对接企业提出要求和期盼,他要求各企业要秉持严实、严密、严谨的态度完善对接项目资料,主动出击,抓住机遇,精准定位合作伙伴,与合作方进行良性、互助、有效沟通,积极争取“一对一”成功率。中国银行遵义分行公司部经理林鸿围绕企业“服务国家战略,跨境撮合”及企业金融业务进行了培训。

    副县长钱静要求,县直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政策和企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2017贵洽会”平台的优势,推动本县企业与境外企业达成更多合作意向,以此激发企业发展潜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