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重庆名豪集团在道真建“英国城”

重庆名豪集团在道真建“英国城”

2017-05-26

    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国务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访问重庆,期间与重庆名豪集团进行了会谈,就英方政府支持大沙河“英国城”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头代表英方对接资源,和名豪集团一起,在大沙河打造一个原汁原味的"英国城"。

    据重庆名豪集团事长周勇介绍,自“英国城”项目规划以来,名豪集团先后与英国国务大臣兼贸易委员会主席文斯·布尔,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负责人、原英国驻华公使李琳,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国务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等英方相关人士进行了洽谈,最终达成共识: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牵头代表英方对接资源,双方共建最能体现英国本土文化的“英国城”。

    周勇说,“英国城”的规划、设计、经营业态甚至经营者很多都将来自英国本土。未来,英国的奢侈品、服装、汽车也将引进到“英国城”中,游客可参观莎士比亚城堡,感受比斯特教堂的浪漫,领略万国宫、白金汉宫的雄伟,入读贵族学校,体验中国最大的特莱斯购物之旅,不用走出国门就能感受到原滋原味的英伦文化,据悉,规划建设的“英国城”,位于贵州省遵义市道真县大沙河景区内,项目投资近50亿,占地约5平方公里,是一个涵盖旅游、度假、休闲、教育、医疗等9大板块的英伦风城市,预计于2017年年底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