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市两人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

师市两人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

2019-09-12

         9月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师市教学研究和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彭冰、六十九团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初中语文教研组组长李敏分别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全国优秀教师”。彭冰是兵团唯一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教育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全国共表彰了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其中兵团受到表彰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6个、“全国模范教师”4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1名、“全国优秀教师”6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旨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彭冰,从事教育工作36年来,先后担任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教研室主任等职务。他长期潜心教学研究工作,为四师教学教研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李敏,自2000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六十九团中学任教,多年担任班主任、中小学语文教研组长工作。19年来,她扎根团场教育事业,以校为家,深受学生爱戴。(伊犁垦区报记者 张帅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