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定远职教中心在省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五金、二银、二铜

定远职教中心在省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五金、二银、二铜

2015-10-29

    10月9日-11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中等职业学校田径运动会在革命老区安徽金寨职业学校举行,副省长谢广祥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全省16个市共18个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定远县职教中心参赛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共获得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2枚;一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钟香莲110米栏金牌,团体100米接力赛银牌,周启蒙100米金牌,200米银牌,100米接力赛金牌,孙兆祥200米铜牌,团体400米接力赛金牌,金正南400米铜牌,接力赛400米金牌,王贝贝100米栏第四名,孙兆祥400米第六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滁州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