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5年退伍士兵技能培训在定远职教中心举办

2015年退伍士兵技能培训在定远职教中心举办

2015-12-29

    2015年12月18日,在安徽定远县职教中心召开2015年冬季定远籍退役士兵退伍安置政策宣讲及职业技能培训动员会。县民政局、财政局、教体局、人社部门等相关人员参加。

    定远县职教中心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多年来,学校一直承担着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和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自2008年以来,学校共培训了2600多名退役士兵,他们都学得一技之长,找到一份理想工作,深得社会一致好评,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政府的表彰。同时,县职教中心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志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方便和更周到的服务,使同志们真正学有所得,得有所用,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贡献于家庭、服务于社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出一份力,成为家乡新农村建设的领头雁。

    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军、利己的大好事。把握住机会,珍惜当前大好的政策环境,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提升、提升、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