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定远县教体局召开2016年中职招生研讨会

定远县教体局召开2016年中职招生研讨会

2016-05-31



    生源问题是制约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为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促进县域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5月7日,定远县教体局在县职教中心会议室召开2016年中职招生研讨会,县教体局韩春峰局长、江鸿副局长,县教体局招生办杨华强主任、职成教股潘全党股长,县职教中心中层以上领导成员、全县初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华强主任宣读了县教体局对县职教中心的贺信。潘全党股长解读了省、市、县对中职招生的政策。在2015年度中职招生工作作出突出成绩的三个学校校长作工作经验交流。韩春峰局长对2015年中职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中职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局长要求:各学校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招生工作;职教中心要加强基础建设,打造职教品牌,走内涵发展之路,稳步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办学思想,提高管理质量,切实办好若干具有生命力的专业,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增强办学吸引力。
    会议强调:2016年县教育局将继续加大对定远职业教育中心招生工作的力度,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完成2016年中职招生任务。
    会上,县职教中心周世东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专业设置和对口升学等相关工作情况。
 2016年中职招生研讨会议的召开,对确保我县2016年中职招生任务圆满完成,促进我县职业教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