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定远县成功举办2016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班

定远县成功举办2016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班

2016-08-09

    7月14日至15日,县农技推广中心承办的定远县2016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班在县职教中心成功举办,由各乡镇遴选的150名从事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农民学员分为三个班参加了培训,县农委党组成员、农技推广中心主任陶盛林做开班动员报告。

    陶盛林指出,2016年,新型农民培训重新列入省政府民生工程,新开设的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就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和服务我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和农业物联网迅速发展的需求,各位学员应当珍惜和重视此次培训,勤学多思,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进而推动我县各类农产品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和健康成长。

    据悉,本轮培训邀请了省电子商务讲师团成员、滁州学院计算机应用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于春燕副院长、徐志红副教授为学员分别作了《网络店铺建设》和《电子商务形势与分析》讲座,各班教辅人员就《农产品营销》、《创业指导知识》、《农民合作社建设与管理》等公共课程作辅导授课,职教中心计算机房教师分班进行了上机实践操作指导,并组织学员观摩考察了县经开区农村淘宝总部和电子商务产业园。